权绅。

权绅的存戏。

#沙海#

已经不知道自个儿搁这漫漫如刀割的沙海多久了,纵使偏头吃力的想着经纬昏黄最后归息轻渺如烟,可这黄的粗气倒真没家乡那撩动人一饮而尽的浊黄月色来得赏心悦目,哪怕背后身子底下都隐匿了些形形色色的是非。要说差别大概就是一个掩映了靡靡情语红粉菲菲而另一个,除了黄土千年的脊梁也就剩喑哑晦暗的凄凄白骨了。
不知是错觉还是怎的抬手摸了摸下巴似乎长出了点儿胡茬,挺愁的送走了一逝不返的年光抬头习惯性想过数着天花板的不同色阶,迎面而来是盖满了白棉的天空,夹杂着点蔚蓝,风过声音细小,黄沙拍在脸上生疼稀碎声在耳侧却如轰鸣,心早被多天的煎熬辗转磨平了棱角,收回视线再看向前方。
依旧是一望无际的黄沙,风过后还是风,道路前面还是道路,噙着浅笑狠狠拍了拍自个儿的脸,撩齐了原本的衣装不堪往兜里边掏出了枯死的玫瑰刺儿也已经干瘪,指尖一松就这么任其流逝在灼烧的大地。
[看看这风,比咱家乡的那吹得跟小姑娘似的可有劲多了,这天也是,啧啧……]
风依旧带走了呢喃,沙土万千依旧一个身影孤独点缀,身披一袭灿烂,可惜却如蝼蚁般。

评论

© 权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