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绅。

随笔。

现在是只要能捕捉到男性之间些许暧昧关系的就可以将其编织为同性恋cp大肆宣传吗。噢我管你是不是玩笑?你在某一方面的表现让我感觉到不妥我是不是可以把你yy成各种意义的模型然后写文章写段子传出去。???
我本人支持同性平等的权利。但是不代表能够纵容同性恋在社会群体中不正常的现象,其中也包括你们所谓同性恋群体这种”弱势群体“对女性的欺凌。我搞不懂现在的腐文化是怎么一个形式,但是我目睹到的腐文化对现在社会群体的洗脑程度——也就是人们对同性恋狂热异常高于对自身本来性向。难道你们觉得这个很正常吗,你们觉得这种畸形的文化真的可以有助于人们更好地认知同性平等吗。那连三观都未建立好的人被这种思想洗脑的后果不难想象吧。不是有很多人在喊烧死异性恋吗,如果一个群体争取平权的方式是破坏另一个群体你们觉得很理所当然吗。?噢那你们也可以天天高喊烧死自己父母咯?不是要烧死异性恋吗。
脑子是个好东西希望人人都有。
不少腐女喜欢为同性恋冲锋陷阵是吗?只要阻碍同性恋的异性就是人性泯灭是吗?这什么时候成了不成文的原则了?哦原来你被男人抢了男朋友还会微笑祝福噢,心好宽噢。
希望大家在支持同性恋平等的基础上务必要明白男女平等并以此为基础,不管是有意识还是无意识。不然到时候被男权主流压榨的不成人又来怨天尤人憎恨社会。哎小姐脸打多了不怕变丑哦。
你说我开地图炮噢?老子还开阿姆斯特朗回旋加速喷气式阿姆斯特朗炮呢。
开个玩笑,我只是为这个圈子来点多元化的声音而已。只会一昧指责别人开地图炮却不去反思自己,讲真你们真的有好好在守护自己的圈子吗。
如果觉得我这人好坏坏就知道乱讲的欢迎赐教。不过单纯用贬低性的词汇来攻击我的话我就当成一种你认为我说的好有道理并且恼羞成怒的存在,你不讲理我还要讲理吗。
图片是我对一个真实同性恋的简单提问,希望大家能够重视并且把问题摊开来说。
素质至上。

评论
热度(1)

© 权绅。 | Powered by LOFTER